我没有蛀牙_负责夸人

①全职 主周受/叶攻

②尽量……月更……?对不起QAQQQQ!!!!

③总之这里是非常恶劣的人。看到预警了再入坑,有什么事情可以跟我私信/评论沟通,感谢大家的包容。我的观众老爷是世界上最好的观众老爷。

⬇️估计是全世界最后一个收到的

我已经死了。

想要顶着37度爬去岳麓山山顶唱歌!!!!!!!

我爱游千太太!!!!!!!!我爱小幸运……staff的大家全他妈是珍宝……我已经死透了

我不行了不行了

我知道我很久没画画已经画得非常丑了……所以加了个更丑的封面(?????

P2-3楷单人

P4-5含痴汉行为慎入

总之狐狸楷是世界的宝物!!!

【阴阳师/茨狗】一次普通的跟风

灵感来源是柳太太的终极无敌好吃的和下面终极无敌社会的评论区!!!(大哭

预警:脏话预警!!!ooc预警!!!

激情作案,写完自己都不敢再看……要是有错别字请悄悄咪咪地告诉我(x

感谢喜欢qwqqq

----------- 

茨木把手机放到大天狗面前,语气平滑地说,“大天狗你看。”

大天狗轻飘飘地瞥了一眼,随即整个人僵成了石头:“……”

“是还可以哈。”

“……你可別是有毛病吧。”

“讲点道理,真的还行啊?” 


走ao3外链吭哧吭哧况且况且

备用的长微博链接


-----------

再次感谢ψ(`∇´)ψ!!!

【阴阳师/茨狗】大口吃肉 上

明明是普通的一块肉却还要分上下……对不起!!!(磕头

这次是六星futa茨x四星小狗!!

……这次的肉也不是很好吃。愧疚。

喜欢的话记得随手点颗心哦qwqqqqq感谢支持!!!

预警:futa注意!!大唧唧萌妹注意!!!性转茨木攻注意!!!!

预警:非自愿性行为注意!!!!!

假如可以接受的话,⬇️


长微博外链

上面那个不喜欢的话就简书外链

终极无敌备用ao3外链


好太太,

所有文手我最喜欢你。

等你回来,这篇lo我就删掉。

希望会有那么一天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

 

 ...

【叶周】一块肉要什么名字

咱们就简简单单放个简书外链好了

还有备用的ao3外链

终极无敌备用长微博外链


---------

这次是无脑宠宠宠哄哄哄唧唧歪歪黏黏糊糊类型的咕噜肉!!(很难吃就是了(x

大概?也许??maybe???是大学paro……

唉真是很难吃……请大家……凑合一下……(土下座

最近没看什么书!老是有些七里八里的事情……等搞完之后我一定要多多读书搞好文化然后写出更香的肉来!!!(哪儿不对

啊啊总之食用愉快qwqqq

新年快乐qwqq

猛的发现我这个月没有更新???赶紧凑一个上来(x

别的些虚的东西咱不讲了,就祝您发财吧!!!


翔周

懒骨头周泽楷。

感觉到自己开始发情的时候正躺在懒人沙发上面玩手机,就“孙翔——”把自己家的Alpha喊过来操人。干脆利落地转过身趴在沙发上,整个人都陷进靠背里面,腰上面盖上软绵绵的毛毯子,只留个大白屁股露在外头,声音闷闷地从毯子里传出来催他,“快干。”

围上围裙正打算做饭的孙翔:……………………我是不是被占了便宜???

一件小小的事

我决定隔两个月移除一次粉丝!从来没有跟我讲过话或者从来没有点过小红心小蓝手的观众老爷们,对不起QAQQQ!!

fo我就一定要和我做好朋友才行!不准悄悄地fo我!!如果你是一直以来都很低调的观众老爷,请快给我小红心小蓝手跟我讲两句话嘛我好撒比西啊!!!!(嚎啕大哭

12.14.2016打卡
弄完啦…………到了移除的时候就又舍不得了……最后还是没删除多少。要是有我不小心删除但是又想要关注我的小伙伴,请悄悄告诉我一声qwq

02.11.2017
没有移除。我已经发现了自己以卖萌为生的本质了。我自己没有产粮怎么能怪fo我的小仙女不理我!!!这锅我自己来背!!!!!(喝啊————!

4.15.2017...

冷死啦!!可是还是要保持迎俊ˊ_>ˋ

悄悄更一篇表示我还活着!下一次更新就是肉了!!(反正我只会写肉(我理直气壮地说道!!!

然后悄悄地说一声……点文我一定会写的。不管用多久我一定会写出来的!(吧(?????

1 2 3 4 ————